close
我居然在上班?
厲害吧?  大家都放假了
我卻自願要到蘋果電腦中心當助教
很乖吧 ^^ (老闆娘~ 我好乖對吧! 薪水.......)
哇哈哈~   反正我家胖瓜要上課沒空陪我
我多上一天班 可以多補假一天
如意算盤打的不錯吧!
反正~吃東西上網....也是上班啦

等等上課講解完
實習的時候就要下海當助教
就沒辦法在這邊混水摸魚了 @@

胖瓜瓜Sam   對不起啦!
我以後會乖乖   不會欺負你了!
你念書好辛苦  為了博士學位   不分日夜的努力
我今天下班會去弄好吃的仙草蜜給你喔  ^^
很乖吧~   我會變很溫柔的.....
(但是你不要假瘋   我生氣起來連我自己都怕的 )

所以~~~  要把我當小寶貝一樣愛護喔~ 
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