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打算先買個五棟房子!
而且要給我姊姊一棟   當然我不會跟家人說中獎的是事情!
我要說那是結婚後老公給的房子 (避免親戚們借錢或是打擾....)

其他的錢買歐元定存    或是存在戶頭裡面讓它發霉也好!
總之傻人是不會理財的   誰曉得投資什麼屁會賺錢?  
沒下功夫就猛投資   通常不會有好結果~

這幾天我跟老公說.....
"我覺得做人好累....."     我老公嚇到~以為我得憂鬱症了 ><
那是因為我覺得姊姊好辛苦   結婚後通勤上班
為了兩個小朋友兩夫妻省吃儉用~
但是奶粉.尿布.褓母費.安親班費用.學費.保險費.貸款費用.會錢.......
總是把身上的錢給挖個精空!
她跟我姊夫都覺得好辛苦~  連我都開始覺得真的很累!

看看我現在~   每個月的薪水都是零用錢   一個人自由自在!
等著結婚!  等著出國!   生兩個小寶寶   我的規劃很簡單!
從前~  也真的好累!   大學的時候一個人半工半讀  背著學貸!
生活費吃緊  一個月花不到3000   努力存錢!
但是走過來了不覺得有什麼!    一個人沒有目標才恐怖!
(我現在就是沒目標 ><    我沒有存錢的目標ㄟ   沒有理財觀念)
大錢不花  小錢不省   就是我這種人 @@................

我跟Sam真的很幸福ㄟ
不用為錢傷腦筋~  不是有錢人卻也不愁吃穿!
結婚不用自己出錢    只要乖乖去拍婚紗照
其他的事情只要我說不懂  Sam媽媽就會說她可以幫我!
真不懂我是天生好命還是苦盡甘來 

讓我中一億啦!   快點啦!  我要解救生活辛苦的人!
我要給我姊姊一千萬!    還要跟她說 "不要說出去喔! "
其他的錢我不知道怎麼用    買房子就好 也省的麻煩!
~~~  講著講著    好像真的中了一億!

等我!   我就要中獎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