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不只是年終+春酒的抽獎變少 
連員工旅遊都縮減成兩天一夜~ 真靠腰!!!!  
哪有這樣的啦?  我不依!  我不依! 
好吧!  既然要縮減成兩天! 有種經費不要變啊?    
行程就是 " 超級無敵豪華高貴奢侈五星級員工旅遊! " 
(呼~  講到我都累了....    ) 

今天開會!  沒有好消息!   只有壞消息! 
幹麻要輪指揮?    我就做我的技術性工作就好ㄚ! 
我多乖?  叫我換線我就換!  叫我黏矯正器我就黏? 
幹麻要當指揮?   我哪管的動十幾個女人? 
我連請人家來幫我的忙都要雞雞歪歪個老半天 
" 那個誰誰誰........我現在要開始黏了喔...要沖水了喔....準備唷.... " 
講完我自己要幹麻都忘了 .........
不如就直接說 "你!  過來幫我吸口水! "  
連這種小事我都還要拐彎抹角的......
怎麼當指揮啦?   我不習慣指使人家啦 ><
不要啦!   不要啦!     哼! ( 跺腳!  任性跑開..... )

愈來愈不好混了喔!
我看我得打包行李!  去投靠我老公!
講到投靠!   他老兄居然講出一句話來傷害我幼小的心靈!
昨天我們去看夜景!   星星非常美麗!  
有一對阿薩布魯的情侶走過!  帶著一條小蟒蛇!
黃金小蟒蛇看起來不太可愛的樣子 @@.........
我說   "他們怎麼敢養那種東西? "
我老公說 "你.我都敢養了~他們養那種東西算什麼?"
嗚嗚嗚~  我有這麼恐怖嗎?  你怎麼這樣講人家?

趁著心情大好!  又覺得會中樂透!!!
想說那就提前慶祝一下好了! (不要管我們在想什麼啦!  吼~ )
去買了四大罐啤酒!   滷味!  雞排!
於是乎~   我起酒疹了!  我喝掉那一大罐啤酒後...
整個臉紅掉!  眼神呆滯!   看起來傻呼呼....
全身都是紅色斑點......  ><
我~   眼神空洞的看著旁邊那個人 (Sam怎麼在晃? )
Sam好怕我打他!   說我喝酒好恐怖 ><

我乖乖去洗澡~   
進去浴室覺得找不到蓮蓬頭? (因為在我手上 )
而且洗髮精怪怪的!  沒有泡泡? (那是潤髮乳~ㄜ)
之後我洗過澡後(不知怎麼完成的...)  到床上去!
我們一起看鬼片!      聽說是很恐怖的 "鬼影"
我只覺得快睡著  希望鬼快出來!
我沒被鬼嚇到     但是被Sam嚇死了!
鬼一出現他就大叫還瞬間抓我ㄧ把 
本來醉茫茫昏昏欲睡的我   忽然酒醒......

嚇死我了...............呼!      很機車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