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糟糕~  我的肚皮開始有點癢
有時候會不自覺的 "抓個兩下" .....
當發現時已經抓完了~  抓完還很後悔勒!
聽說抓肚皮會容易長出妊娠紋~  喔賣尬~

體重已經增加3公斤多了 ( 我本身倒是發育的很順利 @@ )
也明顯的有胎動    吃完東西寶寶會踢踢~  小小力的點肚皮!
可是肚子餓時寶寶倒是不太想鳥我~

我說~  寶寶~  乖寶寶~  小乖乖~  乖寶貝~  我們來玩踢踢....
肚子連叫都不叫一下 ><    ( 太不給面子啦 )
等我吃完飯.再來個水果....又開始玩  "翻滾吧男孩 "
一直滾~  一直踢~
我看電視不想鳥他    寶寶卻踢個不停!

我的食量很大 @@
每餐都會吃白飯一碗 (意外的話是兩碗 >< )
青菜.魚.或蛋
總之~   吃的下真好!   因為孕吐太恐怖了!

p.s 老公跟著我一起懷孕!   因為他胖的比我多 ^^ 
   睡前也會一直想吃東西    一起懷孕真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