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拿孕婦手冊去藥局想要換"媽媽禮"
櫃檯小姐說 " 妳剛懷孕嗎? 要滿四個月才可以領喔! "
我...我早就滿四個月了 ><

做火車時也是怕人家看不出我是孕婦!
故意挺肚撐腰的...人家只會覺得 " 妳幹嘛? "
所以說~  自己找位子擠一擠還比較快!

目前17週....
我已經胖了3kg   ( 53---->56 )
雖然我的肚子小小的~ 
可是寶寶很會踢 ( 請對老媽溫柔點... )
產檢時寶寶的size也都在標準值!

我是很乖的孕婦~ 每餐都準時吃!
自己煮飯.煮青菜.煎豆腐.炒吻仔魚.煎雞蛋.偶爾吃個牛排... ^^
飯後來兩三顆柳丁.平時嘴饞吃個蘋果.起司片.喝豆漿.鮮奶.....
半夜肚子餓睡不著喝鮮奶或優酪乳或豆漿加大燕麥片!
醫生~我這樣吃應該夠吧?   Ans: 小心後期過胖........!    @@

我也不想過胖~  但肚子餓起來!  根本睡不著~
眼睜睜的看著Sam抱枕頭還流口水睡的好香
!觀察他一小時   我卻還沒睡意! (應該是喝鮮奶不會飽)
睡不著時一直摸肚子   看寶寶有沒有睡覺!
我說 "寶寶~ 我們去搶爸爸的枕頭好不好? " 
(寶寶果然很配合踢了我一下)
這是行動前的暗號!!!!    行動!

我靜悄悄的抱住老公....企圖.......搶走枕頭!
一搶走就被Sam發現了 ><    失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