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做了一個"夢"
我穿裙子加高跟鞋  跟Sam去約會
好像是去台北吧!    有熱鬧的小街還有一個大的廣場
Sam還去租腳踏車要載我逛逛....
有很多試吃的東西  Sam卻說我很胖不准我吃
可是夢中的我已經瘦很多了   還穿高跟鞋ㄝ
就好像我們還沒結婚    也還沒大肚子一樣!
( 寶寶~ 媽咪下次再夢你好了啦!  這次就先這樣啦~ 哈哈! ) 

我起床跟Sam說  我夢見他帶我去好多地方玩!  好好玩喔!
Sam竟然回答 " 我已經帶妳去玩過了阿   下次不要說我沒帶妳去玩阿! "
....討厭啦!   這是夢ㄝ!   
因為是夢  所以夢中的Sam跟平時不太一樣!
平常我要什麼Sam都會買給我! 
而且只要多看一眼的東西Sam也會問我想不想要那個?
昨天晚上的夢裡  他卻一直不准我吃東西!
又一直嫌我走路太大步不淑女   講話又很不溫柔!
但是我醒來還是覺得玩的很高興!   哈哈哈哈~
好久沒穿高跟鞋了!   真是懷念阿 ><
( 我的高跟鞋都發霉了....哀!  )

早上寶寶就一直狂暴動 @@
昨晚已經動一整個晚上   還不累?????
精力旺盛ㄝ  寶寶現在已經很囂張了!
我的肚子可以讓他扭來扭去   蹦蹦跳跳!
應該錄影存證的! 
" 小子!  你以前就是這樣踢老媽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