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我胡亂做夢   夢見有一個婦人家用儀器照我的寶寶
寶寶心跳很明顯會亂踢亂動....
醒來發現寶寶一直在踢我的肚子外側 ----> 都醒來了我只好去尿尿!

睡著後又繼續做夢
夢到Sam有一個女用包包  裡面有很多女生的小東西
我說那是女生的包包  他硬說不是!   還不給我看 ><
我ㄧ氣之下就狂哭   一直哭~  一直哭~   大吵大鬧!
大哭到心臟很難受.....  醒來後發現我呼吸不太順!
還有哭過的那種疲憊感 -----> 又醒來了只好再去尿尿!

接著又夢見有一個媽媽背著兩個小孩
其中一個都快要掉下去了    我很怕那個小孩掉下去
但是我在清水的街上用躺椅   躺著看風景 (也太瞎了 @@ )
我看到一個集會  很多媽媽排隊等著要發言!
上去的媽媽都是三四十歲  帶著小孩  
一上臺就狂罵"沒良心的東西"     "離婚好了" 
我躺著看風景   邊看集會!    忽然之間膀胱好脹
我又醒了...  是寶寶踢我的膀胱! -----> 也只能去尿尿!

接著又夢見以前讀國中的同校同學 
既不熟也不太有交集  但是認得臉孔!
只是他們好像還在讀國中一樣穿著制服走過去
我回去家裡一直在找房間有沒有蚊子(本人喜歡找蚊子來打 ^^)
找來找去都沒有  只有看見房間天花板雕花很漂亮!
後來我的胃怪怪的....  一直摩擦...  我叫寶寶不要踢踢!
可是胃一直不舒服!  醒來後發現我肚子餓 ><
(我是要醒幾次????    吼~  都沒睡到啦! )
------>  我就又去尿尿(第四次)想要繼續睡
沒想到怎樣都睡不著!    寶寶也一直狂踢!

不得已撐到五點半還是很餓    我下樓去煮了一碗公麵
吃完後果然好好睡  寶寶也不踢了 (果然是我懷的寶寶! 恩!)
解決了肚子餓我繼續睡~
電話響起  豬頭Sam打來的 " 妳這個歹媳婦  還在睡覺? "
原來已經八點半了  乎~ 我睡個覺好累喔!
沒睡飽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