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四~ 祐媽載著一卡車的東西 還有祐祐寶寶.祐祐阿姨
一卡車的東西塞滿我的車車     我們殺到中壢了去....
(p.s 這一卡車都是祐祐的傢私  吃的.用的.穿的.睡的   像搬家一樣!  ><)

第一站!   也就是今天的目標!  就是 "義大利麵&焗烤吃到飽!" 
(祐媽已經暖身很久了!  >< )

祐祐寶寶 也要來個餐椅!  一起享受大餐!


對嘛~  對嘛~   這樣才夠意思!   我不要自己坐推車!  (祐祐很樂 @@ )


小二 ~  我的麵勒?   快點上桌!!!


我沒有麵可以吃   只好吃手帕 ><


廁所弄得很誇張喔!   有用心佈置!


裡面還有小桌椅?  是有人會在廁所聊天嗎?  還是等人大便?


洗手台~


連馬桶後面也有景勒!


讓祐祐沾到狐狸味的尿布檯!(換好尿布  祐祐一整個頭都是香水味   味道像狐狸精 >< )


吃飽沒事幹的祐媽 (拍完出去再繼續吃.... ^^ .)


佈置很用心  還有小水池!


牆上的裝置品!


吃飽在玩的兩父子


祐祐阿姨     祐祐    還有付錢的祐爸! ^^


祐祐很會裝可愛ㄟ


又在跟爸爸撒嬌 ><   你是在摸骨嗎?


我摸好了!  祐祐 : 這位先生~ 你這個人註定錢都要給老婆管才會有好的晚年可以享受!


我們跟祐祐玩的好開心  


我們這一家!


我們這一家!


祐祐這次又在幹麻?  把脈????


祐祐:  這位先生~ 你的脈象很不穩  要不要配一帖舒筋活骨猛虎丸?
需要的話 先去找我媽咪繳錢    一帖十萬   沒效不退錢 !


祐祐在跟阿姨裝乖!


大家都吃飽了 我也吃飽了 ><  


這次~  因為秒殺的情況很激烈   沒有人願意放下叉子拍照 @@
請大家看菜單 努力的想像這些進肚的美食吧 ><


牛排很不賴!!!  跟祐祐一樣嫩口 @@


披薩很好吃喔!  跟外面賣的不一樣  是手工的餅皮  厚薄適中! (我們吃了好幾個 >< )


義大利麵都很好吃!   猛點了好幾種口味!


甜點!   法式手工烤布丁比較好吃!   其他主廚濃湯.小菜 也請自己想像 @@


祐祐應該有吃飽吧?


我....我不到該怎麼說啦 ><


門口的沙發  


祐祐一直看漂亮的吊燈!


看我快手無影擒拿!


付完錢的祐爸  表情已經有點僵硬了! ><


我們母子感情很好吧 ^^


我們母子感情很好吧 ^^


我們母子感情很好吧 ^^


我們母子感情很好吧 ^^


我們母子感情很好吧 ^^


肚子好撐~  之後我們就去了大江購物中心!!!!!
逛了一下午   結束了今天的美食之旅 ^^
祐爸~  下次我們還要去吃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