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祐媽下午兩點出發
帶著親手包的花束要去送給祐爸
老實說~感覺還真不踏實   真的要畢業了嗎?    我等這一刻等了好久 ><
(但其實祐爸也只花了三年半  就拿到學位  只是...這是日以繼夜的三年半)

其他的我不敢說  但是祐爸在他的博士論文及研究上
真的是非常的專注    也花超乎想像的時間與精神
他起床去實驗室時~我還在睡     他半夜一兩點回家後  我卻已經睡著了
我常常不知道他幾點回家 @@
如今要畢業了~  我心裡也有說不出的感觸
我只想說 "爸比~ 你很努力! 我都看見了~   恭喜你通過博士口試!   你是我的偶像 @@  " 


祐祐還高興的很 他以為我要帶他去 @@  冏   (幾天不吃也不喝奶   苗條許多 哈哈~)


你不要太高興啦!   並沒有要帶你去ㄟ  (其實祐媽要出發時  好捨不得 >< )


一直撒嬌的祐祐  (媽咪每次都帶你出門 這次你要乖乖在家)


帶我去嘛~  帶我去嘛~


愈來愈激動的祐祐


今天有朵百合    悄悄的綻放了  ^^  好預兆~


祐媽到了中原大學  薄膜中心實驗室  祐爸正發表結束  準備接受提問答辯


人妻都來了   你要加油嘿~


休息時間 持續的看簡報


有八位口試委員   還有許多學弟學妹


其實難免看的出祐爸緊張!    這是人生中好重要的一個時刻!


雖然我看不懂這麼專業的東西    但是祐爸這三年的東西    show在這六十幾張簡報中


緊張咩~  


口試委員都是大有來頭的教授       更顯的口試很慎重


祐爸超努力的 ><   (我坐在旁邊聽   都好緊張   時間走的很慢   )


平時我都欺壓祐爸    但是這時候忽然覺得他真的很厲害喔!


口試委員們在裡面表決口試結果   我們在外面好緊張


結果出爐啦~~~  恭喜 恭喜~


看祐爸的樣子 一整個高興到不知所措


要簽名才算數啦 @@


很有心的學妹   還特地送花給學長呢!


祐爸人緣很好說~~~


合照一張~   來自各不同所大學的教授   


這位是所有碩博士生都很敬畏的賴老師 ~   可以說是扛覇子了 @@


ya~~~  可以好好計畫花東旅行了 ^^


感謝韻璇學妹 幫了很多忙  


這就是所謂的"髒東西不要碰" @@   他們的默契


這~ 好像夏威夷回來的



晚餐跟著口試委員去吃日本料理


這個是醃漬過的    烤過後連骨頭都可以吃進去 不知道怎麼弄得 還蠻好吃的


清酒ㄟ


可惜我會起酒疹  不太能喝 ><


這個改天我要來試做看看   超好吃的豆腐!


很嫩的筍子 吃不太出來是筍ㄟ   好嫩~滿滿的蝦卵


我不敢吃 ><  都給祐爸吃了


其實盤子幹麻這麼大?  冏


終於有熟食  嗚嗚~



我好餓~ (都不敢吃生魚片)



還有握壽司跟炸海鮮捲沒拍到的樣子?

這個炒的很好吃喔~


看我有多餓?  哈哈哈哈~



蜆湯~


真的很餓  ><



湯真的好濃喔~



仙草



紅豆湯




好啦~ 知道祐媽食量的都清楚 我並沒有吃飽 @@   連胃璧都還沒濕潤呢  冏
其實是家很高級也很好吃的日本料理店
只是我自己本身不敢吃生食   真是太可惜了!
這家很貴喔~  但是料理都很精緻也很好吃









創作者介紹

祐媽的部落格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peichyi
  • 工洗唷洪博士!!!
  • 你也消失太久!

    祐媽 於 2011/05/03 10:31 回覆

  • sheauyung
  • 恭喜~~教授夫人
  • 洪博他太太 哈哈~

    祐媽 於 2011/05/03 10:31 回覆

  • 郁茹
  • 恭禧祐媽~等待是值得的!
    祐爸很不簡單唷~

    "平時我都欺壓祐爸...." 哈~看到這一句我都笑了!
  • 欺壓~ 噗<br />
    發自我內心的反省<br />
    只找到欺壓這個字眼 ><<br />
    哈哈哈哈~

    祐媽 於 2011/05/03 10:31 回覆

  • CAT122
  • 今天的頭髮跟衣服都水唷~(頭髮你自己綁的後~)
  • 對壓~ 我自己綁的頭髮啦!<br />
    用五分鐘抓個亂七八糟的辮子<br />
    想要走名媛風 <br />
    衣服是...你很難想像的菜市場擠覇摳 ><<br />
    噗~<br />
    我衣櫥有幾千的不穿 穿擠覇摳!

    祐媽 於 2011/05/03 10:31 回覆

  • sam
  • YA~~~博士口試終於結束了
    要感謝的人實在太多了
    紙短情長
    但一定要提出來感謝的就是我老婆
    沒有他的犧牲奉獻把家顧好
    讓我能無後顧之憂的念書
    才能順利的拿到博士學位
    美麗漂亮的老婆~辛苦你的謝謝!!

    還有所有幫助過我的人
    謝謝你們~太甘心了~
  • 感謝的話就不用講太多啦~<br />
    那個.....<br />
    畢業就代表要賺錢了<br />
    記得要透明公開誠信!!!<br />
    錢放我這邊是絕對安全滴<br />
    你絕對放心! @@

    祐媽 於 2011/05/03 10:31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