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壢度假第一天~ 我們計畫很久的四十盎司牛排  終於吃到了!

看祐爸那麼嚴謹的表情   可見他對牛排有多執著 ><  

IMG_5055.JPG

 

祐祐也很開心~ (因為出門玩他都很high...)

IMG_5052.JPG

 

紅酒&沙拉  簡單的餐前開胃一下! (好啦~ 我還喝了濃湯吃了烤麵包 ><  哈哈哈! )

IMG_4957.JPG

 

贈送兩杯紅酒~  讚!

IMG_4955.JPG

 

這就是四十盎司牛排!  極品! 

((我們是去中壢的"吼"牛排   該店家以超大份量牛排出名   沙拉吧很爛  但是牛肉的肉質很好!))

四十盎司好像880元??? 祐媽是買團購只要438元  就能吃到這麼大塊的牛排 ^^

IMG_5050.JPG

 

肉超嫩的!    八分熟~ 整個肉汁甜味都鎖在裡面!

IMG_5051.JPG

 

祐祐也要餵媽咪吃一口    ( 祐祐....你....  你湯匙刮的我好痛 ><   噗~)

IMG_4978.JPG

 

我的寶貝祐祐很會撒嬌呢!  (祐媽好像喝醉了   冏~ )

IMG_4973.JPG

 

可愛吧?   這就是祐祐專屬撒嬌  來~  "可愛"!  他就會這樣....  (有一次可愛過頭還撞到推車邊邊 @@ )

IMG_4971.JPG

 

滿臉通紅~~~  喝醉啦 ><  酒力是超級...貓的!   每次在家只要我一"小酌"  祐爸就很怕我喝醉酒打他!  哈哈~

 IMG_4969.JPG

 

還瞞順口的酒~~~

IMG_4965.JPG

 

好嫩~  (老實說~ 這是第二塊牛排 ><  哈哈哈哈~~ 我有先見之明買了兩份團購   分成兩天吃!   兩天都跑去吃呢!   讚! )

IMG_4963.JPG

 

認真撒海鹽的男人 ><     兩天吃四十盎司牛排~  真是超級享受!  下次我還要去吃 ^^ (我想自己吃一客可以嗎?)

IMG_4962.JPG

 

第二天因為祐媽(感冒)咳到快要往生了~  再去看一次醫生!

但我咳嗽還是帶著口罩  唱"妹妹背著洋娃娃"給祐祐聽~  他卻....

祐祐卻故意學我咳嗽 "咳~  咳~  咳~"  機車勒 ><

這家耳鼻喉科居然有遊戲室ㄟ   祐祐看見滑梯就很熟練的衝過去了!

IMG_5048.JPG

 

很會爬樓梯的祐祐!

IMG_5044.JPG

 

賣力的一次又一次爬上來!  (沒看錯 這溜滑梯很高~)

IMG_5043.JPG

 

溜下去的時候~  祐祐都很開心!

IMG_5038.JPG

 

 

一點都不害怕ㄟ! (這滑梯有半層樓高喔!)

IMG_5039.JPG

 

很好玩吧?  

IMG_5036.JPG

 

阿?  一下子就到終點了喔?  又要再爬一次樓梯 >< 

IMG_5041.JPG

 

 

祐祐自己爬到最高點時    還會說"蹦蹦"  (你也會怕跌倒喔?)

IMG_5034.JPG

 

消耗了不少體力!   讚!

IMG_5033.JPG

 

祐媽又帶著祐祐去中正公園(超級大的勒)  去消磨時間~

看祐祐這個樣子~  似乎是在激動什麼?

IMG_5018.JPG

 

他在看人家打籃球啦!  表情一看就知道 "我也想玩啦!"

IMG_5010.JPG

 

阿你是在學上籃喔???

IMG_5009.JPG

 

祐祐小手一直比來比去的~  似乎是真的很想打籃球 哈哈!

IMG_5007.JPG

 

 

有沒有妙?  我覺得他是在學上籃ㄟ!  (除了游泳之外~可能打籃球也很有天份喔! 哈哈哈哈~)

IMG_5000.JPG

 

三分射線~  進籃得分!     你是左手投的~多送一分!!  ><

IMG_4996.JPG

 

看球賽看的很認真!

IMG_4992.JPG

 

祐祐看打球可以看很久都不會吵人! (想當然祐媽是在旁邊喝咖啡吃麵包 ^^  嘿嘿~)

IMG_4989.JPG

 

看完球賽去看土風舞~~~

IMG_5020.JPG  

 

打哈欠???  看阿婆跳舞你就打哈欠喔???

IMG_5024.JPG   

 

來參觀一下我們的新家~  雖然他是租來的也不能要求多少  但是整體來說算很舒適!

夠我跟祐祐偶爾上去度假一下! (祐爸說~ 換這三房兩廳就為了你們偶爾上來度假? )

 IMG_5079.JPG

 

34坪~對目前的我們來說是加減住ok      但以後要買房的話應該要兩間打通才夠吧 ><

IMG_5076.JPG

 

陽台很大~  曬衣服很舒服  視野很好!  (如果剛好有兩戶連接著要賣  真的可以買下來打通喔!)

 IMG_5073.JPG

 

這廚房應該是裡面我最不滿意的   好小一間!

但是相對著我以前在地上用電磁爐煮菜  在廁所洗菜  已經很好了!  哈哈~

(祐祐進來  每個門都打開看一看!  他可能心想 "我終於有自己的廚房了" >< )

IMG_5071.JPG

 

客房~  祐爸說不喜歡這套床罩 ><  要拿回家換ㄟ!

IMG_5064.JPG

 

浴室~除了廚房以外這是祐祐最喜歡的!

祐祐會在浴缸裡面趴著游泳   前進後退一直滑!  厲害了吧~

(某天他偷跑進去~  整屁股都濕掉了 ><  我咳到快死了  還要收拾...)

IMG_5063.JPG

 

客廳算很大~~~  讓祐祐隨便去爬! (確實早上祐祐都會偷跑  自己下床去玩....)

我們家祐爸有潔癖  他每天都會拖地板!  撲~ 幸好我沒有潔癖ㄟ     哈哈!

IMG_5062.JPG

 

前後陽光都可以照進來~  光線充足!  白天完全不用開燈呢!

IMG_5060.JPG

 

祐爸的房間~  (嚴格說起來~  他是傭人房 ><  挖哈哈哈哈~ )

IMG_5059.JPG

 

主臥室~ 地上弄得這麼亂是因為怕祐祐滾下床去  哈哈!

(但是他醒來後會自己下床去玩   我很懷疑他是怎麼學會下床的   下床速度超快! )

IMG_5061.JPG  

 

祐祐第一天到中壢時  認床哭的有夠慘    因為不安就一直喝奶~~~

給我喝到300ml @@ (他平常只喝100ml)

IMG_5082.JPG

 

再怎樣都要趴在他的乳膠枕上!  因為這邊的床不是乳膠床  他根本不想下來 ><

 IMG_5057.JPG

 

第二天的晚上 祐祐已經不認床了(適應的好快呀!)  他喝了100ml的奶  就靠著祐爸睡覺了!

IMG_4982.JPG

 

祐祐好像長的比較像祐爸?

IMG_4981.JPG

 

這兩父子睡的很熟~   我覺得我很幸福  有疼我的老公    有乖巧可愛的小孩

IMG_4979.JPG

 

大字型 ><   他老大混開了~  

IMG_5083.JPG

總之勒~  換個地方租屋 只是讓自己舒適一點!

我上中壢的意願才會高一點 ><

過個一兩年 也該買房子了~  到時候我們一家住在一起.....

祐爸你就多多擔待囉!  XD

  

創作者介紹

祐媽的部落格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