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是家用不夠   或老公會碎碎唸!  甚至購物慾很強的...這裡很危險!

本來我有千百個不願意分享出來的理由~   更不想要害別人荷包失血....

但是吸塵器買了一個多月那麼久(我買很久了... 現在才分享夠意思了吧 >< )~ 

我認真的使用過!  它確實是好用呀!!!  它真的行呀!!!

(重點是我想要得到下面這個分享文的贈品---磨豆機  挖哈哈~ @@ )  

團購獨家
伊萊克斯誠摯邀請您將使用心得分享在您的部落格,並將提供禮物給您以表示我們的謝意。請將分享文的網址、購買人姓名、收貨人姓名、電話及地址
e-mail: service@electrolux.com.tw,伊萊克斯將贈送輕巧可手握,一機多用途,可研磨各式豆類、穀類、香料的不鏽鋼多功能磨豆機它將是您美好生活裡的精緻小幫手! (市價$1,290) 


某一天~ 祐爸回家時  他跟祐祐正在進行父子的親密時光!

我心想  這是好時機呀!  快把吸塵器拿出來使用~  祐爸就不會一直追究它多少錢了??

(所以說~無法掌握經濟大權的!  或是無法駕馭老公.把老公話當屁的!  都不要輕易對它動心 >< )

祐爸在這文章po出的同時  才知道價錢 ><

IMG_8690P02.jpg 

 

他們很認真的在讀書學寫字!  我說"我要去打掃了喔~  " 趁機把吸塵器拿出來亮相

不然吸塵器躲在我房間實在是委屈了它 >< 

IMG_8689P01.jpg  

 

於是~我掀開了床包  露出我的頂級乳膠獨立筒彈簧床(當初就是怕過敏咩!)

我也想看看這麼小台的吸塵器  到底貴在哪呀???   還號稱可以吸塵蹣???

p.s祐爸~你現在知道價錢了  也給它個機會看看效果嘛!!!

IMG_8691P03.jpg  

 

吸硬地板用的~ 我房間是"檜木"地板  整個十七坪大  弄傷地板可就更貴了!

所以~ 這台吸塵器我還是值得買啦!  對吧?  祐爸

IMG_8702P14.jpg 

 

這個有拍打器喔!  專吸地毯  或是沙發!   可以切換呢!

IMG_8701P13.jpg 

 

小毛刷會轉動~   拍打沙發或是毛茸茸的地毯  把灰塵.塵蹣都吸起來!

IMG_8700P12.jpg 

 

開關都在把手上  很好操作!  可以切換五種速度!  聲音....  很安靜!

IMG_8699P11.jpg 

 

我正在吸床!  燈都亮起來了~  時尚又高級勒~ 優雅的很!!!

IMG_8698P10.jpg  

 

 

房間總有個邊邊角角的~ 每次祐媽都要用布去擦拭  費工又容易把潔白的牆壁弄黑掉 ><

看牆壁上髒髒的  就是我去擦灰塵弄到的啦!

IMG_8692P04.jpg  

 

現在出動吸塵器~  挖嗚~ 中間沒吸到的地方   那灰塵厚度都可以種豆芽菜了!

旁邊很乾淨吧!   咻一下的  1.56秒  我就可以弄好!  good~

IMG_8693P05.jpg

 

看看效果!   真的行~  真的有料呀!!!  連木條的凹縫處都一並掃過去....  乾淨!

IMG_8694P06.jpg

 

還有這個嚇死人的地方!  不是我懶~  是它...三五天就一層灰塵!  用布又擦不起來....

吸塵器接上小毛刷....  三兩下搞定!  

妳勤勞的話~還能吸紗窗呢!  言下之意~我不勤勞 ><   紗窗留給祐爸去體驗!

IMG_8696P08.jpg 

 

這個高度~  那麼高!  不買吸塵器叫我怎麼弄得到??  對吧?  祐爸???

IMG_8695P07.jpg

 

還有這個地方!  一般人不會去打掃吧?  衣櫃的上方處!

但是它灰塵一定很多  你在開衣廚門的時候  灰塵就像仙女散花一樣....飄飄飄!

IMG_8697P09.jpg

 

只花了十幾分鐘~  我整個很優雅的快速吸過床.床頭.窗邊....  然後...從容的按下這個鈕!  

IMG_8707P19.jpg

 

嘿嘿~  插頭就跑進去啦!  讓我滿意的是...這插頭的線長度蠻長的!

因為我房間很大~  線夠長才方便  不需要一直拔掉換地方插!

IMG_8709P20.jpg   

 

好了~ 平時不作家事的姑娘我  這樣子的程度已經算是賢慧到不行了!

況且吸塵器買來也不是我要自己用!  祐爸....你....你懂意思吧?  我們都那麼熟了 >< 

一樣要優雅的~  很優雅的~  拉出這個集塵盒!  一下就滑出來了

IMG_8703P15.jpg    

 

阿娘畏~  這是瞎密碗糕壓???  這些東西...是我房間的嗎? @@.....

IMG_8704P16.jpg  

 

腰瘦喔~這堆就是塵蹣屍體.灰塵.毛屑....  會讓我一天用掉一包衛生紙的東西!

難怪我一直打噴嚏   鼻水流不停啦!  癢到眼睛都一直揉捏!  看起來就好癢 ><

恐怖!  恐怖!  當時祐爸看見這些東西時  也有傻掉!  很嚇人.... 

IMG_8705P17.jpg  

 

現在床很乾淨了!   寶貝~  你上去喝豆漿吧! 

看祐祐的樣子就知道 ....  整個輸湖啦!

IMG_8706P18.jpg  

 

以下是該團購網站的精美照片~  還有貼出一些簡介  個人覺得這台買的很值得!

有興趣的人可以直接去逛逛   (阿彌陀佛~ 罪過罪過! 希望各位不要被燒到.....)

硬攝影論壇 http://www.in-photoart.com/newsite/customers/ordergroup_detail.php?level0_id=1&level1_id=1&p_id=664

20110908134507_b1.jpg

 5549722984_e9d91f291b.jpg  5549722784_60864b4322.jpg  

柔軟的滾輪 強效集塵系統

可自動調整吸塵模式的吸頭 可從前緣和邊緣吸入灰塵的吸頭 伸縮延長管 配件收納裝置

最新3in1吸頭輕鬆對付
家具細縫死角布質表面

氣流讓旋轉毛刷除了能深層清潔地毯,還能一併帶走寵物毛髮 動力塵螨集塵

機動旋轉毛刷能 深層清潔地毯 清除寵物毛髮 打亮硬質地板

產品功能 ***:

(1) 歐洲原裝,無袋式吸塵器頂級機種
(2) 醫療級可水洗Hepa 12級濾網,99.97% 超強過濾效果
(3)
500W(歐規)超強吸力
(4)
全球首創環保保護圈,保護家具且可收納軟管,
(5) 法國評比集塵力最佳
(6) 智慧型動力毛刷吸頭,自動切換吸塵模式以達最佳效率
(7) 3in1多功能配件
(8)
遠端遙控裝置
(9) LED智慧型螢幕顯示吸力模式
(10)
軟性滾輪不傷地板


保固兩年,終身到府收送

 

柔軟的滾輪 強效集塵系統

可自動調整吸塵模式的吸頭 可從前緣和邊緣吸入灰塵的吸頭 伸縮延長管 配件收納裝置

最新3in1吸頭輕鬆對付
家具細縫死角布質表面

氣流讓旋轉毛刷除了能深層清潔地毯,還能一併帶走寵物毛髮 動力塵螨集塵

機動旋轉毛刷能 深層清潔地毯 清除寵物毛髮 打亮硬質地板

產品功能 ***:

(1) 歐洲原裝,無袋式吸塵器頂級機種
(2) 醫療級可水洗Hepa 12級濾網,99.97% 超強過濾效果
(3)
500W(歐規)超強吸力
(4)
全球首創環保保護圈,保護家具且可收納軟管,
(5) 法國評比集塵力最佳
(6) 智慧型動力毛刷吸頭,自動切換吸塵模式以達最佳效率
(7) 3in1多功能配件
(8)
遠端遙控裝置
(9) LED智慧型螢幕顯示吸力模式
(10)
軟性滾輪不傷地板


保固兩年,終身到府收送

創作者介紹

祐媽的部落格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訪客
  • 請問團購買多少錢呢?在哪買?
  • 我在硬攝影論壇的買喔~~~
    文章裡面有連結呢 你可以去逛逛~ ^^

    祐媽 於 2011/12/12 09:54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