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麗嬰房運動大會地點在中興大學   場面之浩大嚇到我跟祐爸了 ><

地下室的人超級多   二樓是爬爬賽會場   簡直跟全國運動大會一樣誇張了......

不過這場地讓祐媽很懷念   因為大學的時候曾經到這邊參加籃球比賽  我們球隊還得到了冠軍呢 ^^

IMG_9461P01.jpg

 

裡面那個恐怖的充氣大型怪物  就是競走的跑道!!!  它真的大到嚇死人啦 ><

從起點到終點的距離....根本看不見家長(所以很多小孩一開始就嚇哭了)

中間還有高大的蘑菇擋著  隧道.....  過去一點還有工作人員充當魔王....   加上終點的爬坡道....

這根本就是在訓練蛙人啦 ><    我看連工作人員走在上面都吃力呢!!!

IMG_9462P02.jpg 

 

祐祐穿上運動服裝  準備好要上場囉!!! (我跟祐爸也準備好祐祐會掉頭落跑   哈哈哈....)

IMG_9463P03.jpg 

 

看祐祐穿這運動服  像緊身衣一樣啦  哈哈哈~~~   他好奇的到處跑來跑去....

IMG_9469P04.jpg 

 

最後的加油!!!   祐祐加油~  祐祐加油~~~

IMG_9471P05.jpg 

 

看吧~  從起點根本看不見終點  中間太多障礙物了.....  充氣的跑道讓小朋友東倒西歪  哈哈...

IMG_9473P06.jpg 

 

這是接近終點的波道....   像好漢波一樣捏 ><

IMG_9474P07.jpg 

 

祐祐寶寶準備囉~   場面之擁擠    連要拍到祐祐都困難  冏.....

IMG_9476P08.jpg 

 

比起其他參賽者    祐祐年紀算小  但是個子不小       

IMG_9478P09.jpg

 

因為比賽過程祐媽這大肚婆實在擠不進去拍照  所以直接拍最後的頒獎了 

哈哈~  我們自行頒發第一名  撲....   其實是完成比賽領到參加獎~巧虎禮袋

也很厲害了喔~~~   因為實在是太困難啦......

IMG_9483P10.jpg  

 

戶外還有很多遊戲可以玩.....

IMG_9484P11.jpg 

 

這個大型的溜滑梯  祐爸說要帶祐祐去溜一下

IMG_9487P12.jpg 

 

排隊等待中......   當天人實在是很多  所以要排隊....

背後那個藍色貼紙  就是完成比賽的貼紙  可以領到參加獎(獎品是巧虎毛巾跟巧虎牙刷 ^^)

回家到後  阿嬤幫祐祐把貼紙撕下來  祐祐還吵著要貼回去呢 ><

IMG_9488P13.jpg 

 

 

祐爸帶著祐祐上去囉~~~  祐祐太小整個被擋住....

IMG_9491P14.jpg 

 

準備要溜囉....

IMG_9493P15.jpg 

 

祐爸那表情實在是太誇張了啦~~~   有那麼恐怖嗎???

IMG_9495P16.jpg 

 

兩父子的表情成了強烈對比   祐祐一派輕鬆  祐爸卻面目爭濘 @@

IMG_9496P17.jpg 

 

祐爸~  你要不要去給人家收驚一下呀?

IMG_9498P18.jpg 

 

看祐祐一點都不怕  他只說"好高~  好快~"

IMG_9499P19.jpg 

 

看來祐祐膽子大的很呢~

IMG_9502P20.jpg 

 

祐爸馬上抱著祐祐要回家  結束了今天的比賽   哈哈哈~  

IMG_9504P21.jpg  

 

祐爸回家祐祐都很開心    這幾天還跟爸比很親密

祐祐在車上問 " 爸比~你要吃餅乾嗎? "

睡午覺的時候也要叫爸比來睡覺.....

早上一起床就找爸比......

果然是父子呀 ~  呵呵!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Dawn Wu
  • 哈~我才正想說你這件3歲的穿起來比較鬆耶...
    卡倫的肚子那邊超緊的...@@
  • 證明祐祐比較苗條 ^^ 嘿嘿....

    祐媽 於 2011/12/08 22:24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