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標題這樣子下不太優雅....  但是這才是這篇文核心的所在 ><

話說昨天....祐祐阿舅跟阿姨來找我們玩  

大家很開心的去了台中中港路的新光三越

我們去吃吃喝喝逛的很愉快.....

 

祐祐品嚐到他人生中第一口巧克力 (因為吃巧克力對小朋友不太好  所以祐媽一直沒他吃)

IMG_9598P07.jpg

 

是說一點點應該沒關係吧~  哈哈....  祐祐看著我的巧克力說"媽咪幫忙啦~  我想要吃...."

祐祐應該沒想到我會給他   因為平時媽咪根本就不會鳥他的要求....

看他的表情   有感覺到他是非常意外的樣子 ><

IMG_9599P08.jpg

 

反而不太敢放進嘴裡   哈哈!

祐祐很乖~  如果媽咪說他不能吃  他就不會一直吵下去

還會說 "雋祐不能吃  會過敏....."  (聽都了覺得真是懂事極了....) 

看看....  他到現在都還沒放進嘴裡呢!!!

IMG_9600P09.jpg

 

緩緩的靠近嘴巴....   這是捨不得吃?  還是太高興了?   

IMG_9601P10.jpg 

 

放了~~~  放進去了~~~     冬之戀.....外層有層巧克力粉

IMG_9603P12.jpg 

 

舔一舔再咬一咬.....   仔細的品嘗.....

IMG_9602P11.jpg 

 

吃到第一口巧克力的祐祐....  下一句話是 "還要~  還要~"

挖哈哈哈~~~

當天祐祐也在B2那邊   "試吃"  吃了四次的起司蛋糕...  

冏...  他一直說還要在吃!  我跟祐祐阿舅只好厚著臉皮再去拿給他吃

不過我絕對相信如果我買一條蛋糕回家的話  祐祐一口都不會吃  >< 

IMG_9604P13.jpg 

 

祐祐看見這個造型椅子了....

IMG_9605P14.jpg 

 

胖寶寶祐祐~  都會說他自己是小祐寶   而且是"爸比的小祐寶"

可能因為祐寶是爸比起的小名吧 ><

請看這位胖寶寶  目前的褲子...是這一款非常紳士的格子褲!!!

IMG_9606P15.jpg 

 

媽咪也跟祐祐拍一張   媽咪接近70kg   祐祐接近16kg  胖寶寶二人組  挖哈哈 ^^   

IMG_9608P17.jpg 

 

中午我們去吃瓦城~  泰式料裡

這個是.... 泰式奶茶   跟我以往喝的...不太一樣捏!!!

我並沒有喝完   因為這家的奶茶口味不是很順     哈哈...   

IMG_9611P19.jpg 

 

泰式名菜~  蝦醬空心菜....  我愛空心菜 ^^

IMG_9612P20.jpg 

 

這個是....那個...ㄟ...酸辣涼伴的海鮮菜   名稱我忘記了!!!   挺爽口的...

IMG_9613P21.jpg 

 

額外拿來的辣椒醬  好吃到不行!!!   酸酸辣辣又清爽....

IMG_9614P22.jpg 

 

月亮蝦餅   口感扎實...滿滿的蝦!!!!   他是檸檬香茅口味   以前都吃原味  這次換口味感覺還不錯吃

IMG_9615P23.jpg 

 

這個是綠咖哩椰奶豬柳肉    風味太棒了   配了很多飯呢!!!

因為太貪吃 ><  吃完才想到要拍照   哈哈哈!

IMG_9616P24.jpg 

 

這個...名稱也忘記了  但是它是牛肉  口味是香香辣辣的~  也很下飯喔!  好吃~~~

IMG_9617P25.jpg 

 

甜點~~~  摸摸咂咂  我也搞不懂它到底是啥 ><     不錯吃啦!!!

IMG_9623P31.jpg

 

芋頭紫米~~~  偏甜   加上我肚子已經滿到不行了  超飽...  所以根本沒吃幾口  xd

IMG_9625P33.jpg

 

在我們享受午餐的同時~  祐祐也自己一個人認真的挖飯吃

其實他已經吃完自己的"那盆"祐媽愛心寶寶粥(他有餓到...一直說要吃..要吃...催促我餵快點 ><)

後來又自己吃了半碗白飯  我好怕他肚子爆炸 ><

IMG_9618P26.jpg 

 

吃飽了   來杯茶吧~~~   樣子有氣派到!!!   

IMG_9620P28.jpg 

 

老扣扣的寶寶  明明才1y9m   但是說話跟行為都很油條  哈哈哈.....

重點是....此時看到祐祐把身體往右方傾斜一點點  屁屁抬高...  發出"嗯~"的聲音....

我就知道他大便了!!!  太準時...  跟在家裡一樣  吃飽了大便 XD...

我卻太意的想要休息一下   也等他大乾淨.... (大誤!!!)

IMG_9621P29.jpg   

後來去了廁所...我拿了一片尿布.一整包濕紙巾進去

奇怪....濕紙巾怎麼會有黃黃的東西  是咖哩嗎?   但是剛剛吃的是綠咖哩!  不是黃色的!

況且吃飯時我也沒把濕紙巾拿出來呀???   一聞才發現....那是大便!!!  天呀~  天呀~

更慘的是褲子脫掉發現....糟糕!!!!   大便都沾到褲子了啦.....  整條褲子都是便便...  糗了!

(我更擔心自己衣服有沒有沾到屎...幸好沒有!  呼~~~)

平時祐媽出門都會幫祐祐多帶一條褲子  偏偏...偏偏...這次沒帶!!!!  你就剛好給我...挫屎到褲子!

其實怪我自己啦~   因為祐祐尿布早就已經濕掉了(太久沒換)  這樣子尿布濕濕的大便會容易滲出來

我在廁所幫祐祐換尿布   清潔阿桑一直在旁邊傻掉看我...(她可能被這場面嚇到 )

可是我有hold住  我不慌不忙的把沾滿大便的褲子.滿掉的尿布...都往地上扔( 沒辦法~ 因為祐祐躺上去就已經把尿布檯佔滿了 ><)

那位阿桑...也不能怪她大驚小怪   因為我進廁所時看見有人吐了一地  從門口就吐到廁所裡面去

整個非常的髒...也非常難清理....  她又看見這樣子的"挫屎場面"   所以...我想她是心都涼了一半 ><

但我很有公德心的把尿布檯..以及...那包滿滿的屎包都清潔好   收的很乾淨 .....

 

這下祐祐光屁屁了~~~   沒褲子可穿!  只好在新光三越這種地方....買一件褲子來穿

1/2  金安德森  oo牌  xx牌都好貴....   我找來找去   最便宜也實穿的就是new balance 的了....

打九折....還要1320元!!!  光屁屁的祐祐賺了一件褲子   (也就是說   大一陀大便花了我1320元 >< )

祐媽生活雖然還算寬裕   但是...我從不買名牌   祐祐的褲子都以一百元為原則(除了人家送的名牌衣物之外)

這次買了一件名牌褲  還真是...讓我心頭滴血呀!!!  

 

看祐祐神氣的到處跑跑跳跳!!   回家沒有被罵   大家都說他很聰明  賺了一件褲子 ><

這件是防風雪褲  內有刷毛  非常保暖!

IMG_9626P34.jpg 

 

這小傢伙  上身穿美國gap(美國姑姑送的)  褲子穿NB  真是享受 ><

IMG_9627P35.jpg 

 

看吧~~~  真的很神氣  走來走去的!!!

你...你過年不用買新衣了啦!    這件褲子就是你過年的新衣了....ORZ

IMG_9630P38.jpg 

 

還敢擺出"帥"的姿勢????

IMG_9631P39.jpg 

 

這時候覺得...你真討厭捏   哈哈哈!

IMG_9632P40.jpg 

 

祐祐在樓上玩... 阿舅幫祐祐做了一個箱子   祐祐好喜歡....

但是他一屁股下去   箱子就毀掉了 ><

IMG_9633P41.jpg 

 

想要拼回去的祐祐.....  

IMG_9635P43.jpg 

 

你不走的話  很難啦 ><    

IMG_9636P44.jpg 

 

認真的弄了好久....

IMG_9637P45.jpg 

 

一點都不死心......

IMG_9641P47.jpg 

 

看吧~~~   一個大屁股下去  整個毀掉了

IMG_9643P48.jpg 

 

最後只好大叫 "媽咪幫幫忙啦~ 我想要拼....."

IMG_9644P49.jpg 

 

得意的扛起箱子....

IMG_9645P50.jpg 

 

東玩西玩....

IMG_9648P51.jpg 

 

祐仔很忙.....  阿姨跟阿舅都說祐祐不停的動一整天   光看就累了....

雖然祐祐都可以自己玩  也不會吵人...  但真的...光看就累  哈哈哈 ><

IMG_9649P52.jpg  

創作者介紹

祐媽的部落格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囧囧媽
  • 這篇標體太吸引人啦XDDDDD

    祐祐果然超可愛的~~
  • 他太機車了!
    害我第一次在百貨公司買小孩衣服 ><

    祐媽 於 2012/01/03 22:41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