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  祐爸都說祐祐穿成樣子好像魔術師 ><

我倒覺得像是馬戲團的~  撲!

IMG_4430P07

 

因為他要去睡午覺了~  所以穿上睡袋在收玩具!

我家一天收兩次玩具   中午跟晚上睡覺前~  都是祐祐自己收的喔 ^^

IMG_4431P08

 

隨時都要比ya一下~   其實不是祐祐喜歡比

那是因為我們大人拍照  習慣說 " ya~~"  哈哈哈哈!

IMG_4434P09

 

最近喜歡做鬼臉~  呵呵

這個鬼臉恐怖嗎?  XD.... 我跟祐爸都要裝成很恐怖  祐祐就會很高興!

IMG_4435P10

 

哥哥收玩具的速度好快呀~

IMG_4445P11

 

以前一次收一個~  現在會兩隻手都拿玩具收

有時候還會疊起來   一次收好幾個積木  很棒!

IMG_4446P12

 

散落一地的積木~  他可以自己搞定!

有時候更亂  有書.有積木.有玩具....  祐祐也能分類收好!  (孩子都很聰明  有教就能學會)

IMG_4447P13

 

這就是規律的作息~  連收玩具也納入每天的行程了!

吃飯.睡覺.玩耍...都有固定的時間    習慣了之後~ 孩子就能接受媽媽的安排!

IMG_4448P14

 

祐祐要收好喔~  ^^

小車子  小盒子  都要放好!

IMG_4449P15

 

這個咕咕洵還不會收玩具~

他就在那邊繼續玩  ><   有時候哥哥會叫弟弟收捏~  哈哈!  (開始覺得不公平了嗎? )

IMG_4451P16

 

冏~  我還沒長大啦! 還不用收玩具....

IMG_4452P17

 

咕咕洵穿上睡袋  一整個感覺跌倒都要站不起來的樣子  撲~

IMG_4453P18

 

我有買大件一點   這樣子穿起來比較舒服  明年也還能穿~ (精打細算 @@ )

IMG_4454P19

 

漸漸的長大了~  我的二寶!

當初剛出生還小小的抱在懷裡~  現在會爬~會叫~會玩啦~

IMG_4462P20

 

常常這樣子爬過來找我  一邊喊著:ㄇㄚˊ  ㄇㄚ˙ ~ (超可愛)

IMG_4465P21

 

然後哥哥更乖的地方是  他都會自己找書來看!  

他不是玩書  是真的看書  一次只會拿出一兩本   看得很仔細!

看不懂的圖案就會過來問我   他最喜歡媽媽跟他一起看書

(這點我要檢討~  我在電腦前的時間比陪他多 >"< )

IMG_4467P22

 

哥哥靜靜的看書~  弟弟跟在旁邊也拿起書來舔  

我在電腦桌的位置  覺得很感動~  我的兩個寶貝是這麼乖巧可愛 

當下拿起相機拍完  我就過去找祐祐一起看書了~  祐祐好高興說要看兩本三本四本.... orz (暈倒)

IMG_4468P23

 

千洵應該只是喜歡跟著哥哥~  哥哥玩甚麼就跟著玩  哥哥看書也跟著看  哥哥去哪裡就快點爬過去!

IMG_4469P24

 

這是晚上睡袋寶寶睡覺的樣子  哈哈~   他自己睡遊戲床  亂滾也沒關係!

特製的乳膠床墊也超舒服的~

IMG_4471P25

 

哥哥睡覺就....比較豪放了 ><

跟他睡覺都要小心吃腳ㄚ....(特大號腳丫)   ~我都閃好遠~

IMG_4473P26

 

可愛的咕咕洵   睡覺照片好少   以前哥哥跟我一起睡大床  我想拍就拍!

千洵睡遊戲床又淺眠~  角度不好拍就算了  還容易吵醒他 @@~

IMG_4474P27

 

睡醒一起玩~  哈哈哈!

IMG_4475P28

 

兩兄弟要相親相愛喔~  

(目前都是祐祐欺負弟弟的狀況居多~  ㄜ....)

IMG_4483P29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或許是吃醋?  祐祐很愛欺負弟弟

希望長大會好一點呀!

IMG_4484P30

 

弟弟倒是很喜歡這個哥哥捏~

IMG_4485P31

 

看他們可愛健康的樣子~  我真的很滿足!

即使......當全職媽媽讓我跟職場脫節了   我沒有了光鮮亮麗的打扮   也沒有令人稱羨的社會地位

看著孩子又高了   看著孩子學走路了  紀錄著孩子說的每一句話!

值得了!

IMG_4486P32 IMG_4487P33 IMG_4488P34 IMG_4489P35  

創作者介紹

祐媽的部落格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