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祐祐是出了名的喝奶 "不給欠" !!
這餐少喝30cc  下一餐也會討回來 ><
好不容易~ 我們家祐祐不夜奶了兩天
這兩天媽咪在祐祐想喝奶時~ 安撫奶嘴加上拍拍
再不行媽咪就起來抱抱  讓祐祐繼續睡....
而且我很柔性    完全沒有讓祐祐哭到!
第一天 從11點到隔天早上的6點! 媽咪驚訝到不行!
第二天 從11點到隔天早上的7點~  忍不住要歡呼了 @@
我以為我只要堅持個一星期就會成功...
想不到~  昨晚祐祐一次討回來
11點 2點 5點 7點 ....一次把欠的奶喝回來勒~
安撫也沒用!  祐祐眼睛睜好大  準備要大哭
嚇的我趕快去泡奶 ><

真的很瞎~   祐祐哭起來連隔壁都會吵醒!
我還以為我革命要成功了!
看來還早的很!   那兩天的不夜奶只是奇蹟!

祐祐穿睡衣~  睡覺覺!    阿嬤買給祐祐的睡衣!



祐祐把褲子都給踢掉了 ><   哇哈哈!
能睡到掉褲子也不容易~  而且還掉了兩次!


媽咪~  快點幫我穿褲褲啦 ><  尿布都跑出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