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這孩子!!  不睡遊戲床要我怎麼能安心?   

為了避免晚上一直起床~到床下去撿小孩~  我在五個月大的時候  把千洵丟進遊戲床了 ^^  

P04

 

不要說用枕頭圍起來~ 因為圍久了他是會越獄的!  即使是睡夢中也會推掉枕頭!  超危險呀~~~

睡嬰兒床又會撞到邊邊!!!  嬰兒床加床圍又好熱!!!   又怕孩子醒來站起來!!!

所以遊戲床還是比較實用點~  白天一樣可以讓孩子在裡邊玩! 

P52

 

這遊戲床看起來超舒服的吧!!!  哈哈哈~    

會特別訂製床墊是因為遊戲床一般底部不夠平整!    不平整的話孩子長期睡在裡面難免不舒服  

且凹凸起伏的床底也對骨骼發育不太好~    所以我就想著來訂製一個乳膠床墊  這樣子就沒有問題了!

一來舒服~ 二來安全性也夠!   

因為直接鋪床單怕被孩子抓起來蓋住口鼻!   這床墊是連著床包的~所以不用擔心 ^^

P41

 

就像這樣子~   床包有拉鍊  可以拆下來洗~

P39

 

然後我訂製的是4cm厚度(圖片標註錯誤 ><" )!    這厚度已經很夠了~睡起來很舒服的唷!一般的應該是2.5~3cm!

而且這家廠商的天然乳膠完全不會有刺鼻味.透氣性高    品質超好~  good....   (大拇指!)

要訂製五公分  或是更高的也可以~  只是遊戲床或是睡覺使用   4公分比較剛好  而且方便攜帶跟清理 ^^

P40

 

依照遊戲床尺寸~  幾公分就是幾公分   我記得我的遊戲床比較大一點!  好像是104cm*65cm ???  我也忘記了 @@

總之就是看妳遊戲床多大  量一下底部就知道了!!!   標準是在120*60公分內 超過的話要另外計價~

4cm超厚的呢!!!!   體重21公斤的胖寶寶躺上去也超舒服!  睡到國小都沒問題了~

P38

 

然後....XD!!  這個阿胖~  一看到弟弟有新床床  就說他也要睡遊戲床!

P42      

 

沒錯!  這系挖ㄟ啦~~~  挖ㄟ床床!!!  我有床床了.... ^^ (千洵每次都笑的心花怒放)

P11

 

蓋上蚊帳!  喔~  一整個輸湖~   我旁邊還有加浴巾  是因為房裡冷氣太強了 XD....

然後睡遊戲床還有一個好處  那就是回清水住的時候不會認床  哇哈哈~  因為遊戲床帶著走啦!!!!

之前每次回清水都哭得哇哇叫~   超慘烈!!!  現在都OK了~  嘿嘿!

後來我買兩個遊戲床  一邊放一張遊戲床 ~  只需要帶"乳膠床墊"走  收納快速又輕巧 ^^

IMG_0024P09 

 

千洵寶寶晚安~   看你睡這麼舒服  媽咪都滿意起來了!!!     現在起~ 隨便打滾吧~~ ^^  

IMG_0023P08     

 

直接來信詢問比較快喔~a3stm@hotmail.com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祐媽 的頭像
祐媽

祐媽的部落格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