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個房間....
像大海嘯過後一樣
衣服 行李 書籍 電腦 棉被 娃娃 衣架 置物箱...
散落一地 有規律又紛亂的很自然
踏進去 要找一個立足點 需要點時間... @@
明明就是很小的房間 怎麼會有那麼多東西?
剛畢業 這個房間 就讓我頭痛....
我要想辦法 搬動那個比我高.比我重的衣櫃
最好整個房間都清空 只剩下電視.電腦. 還有那張畫 ya ~~
我4坪不到的小小房間 有自己的調調
隨性 看不出是女生房間的調調
亂~ 可以是亂的有味道 亂的有個性 ^^
誰說女生的房間一定要夢幻哩
未來 加上一台琴 哇 這是我的計畫之ㄧ
我在我的房間 畫畫.寫字.看書.彈琴.摸摸照片....

期待我整理過後的房間吧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