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休假(恩 又休了 @_@)
我一直貪睡 想說再咪一下下
這種天氣 實在是太舒服啦!
結果我七點半起床後 繼續睡...
恐怖的事情 發生了!~
我做惡夢了啦 真的很.....無言
比上次那個削鳳梨還要讓人錯愕
哀 內容呢! 我就不說了啦
是讓我一起床就覺得人生毀滅的夢 哀~~~
我跟診所同事說 大家都說
會不會是因為前天買魚排飯 忘記給老闆錢
便當店老闆跑來診所要錢...@_@
是很丟臉沒錯阿! 但是...
沒必要這樣逞罰我吧 這種夢... >_<
頭家~ 歹勢啦! 你忘記跟我收錢.. 我就忘記給你錢

明天早上我又休 >_<
希望不要再貪睡 嗚嗚 不要讓我做惡夢

今天 感覺.....挺開心的啦
不知道為什麼阿 沒那麼鬱卒了


我夢中的婚禮 會彈一半了喔 ^^
加油! 加油!
(雖然是兩三天才練一次 有點混!
但是 總有一天...我會成功的...等著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