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都自己做早餐 蛋餅跟水餃吃膩了啦
今天做雞排漢堡 耗呆說~ 超好吃!
漢堡烤過 加一點梅奶滋 小黃瓜
煎一顆蛋 最後加上漢堡雞排 黑黑~
喜歡番茄醬的人 也可以加一點
太厲害啦!

武術有氧好累! (用看的就好累 哈哈)
我根本沒跟著做 只是用看的@@
因為中華電信MOD 所以可以看電影
之前就看了史密斯任務 好看 好看
今天看完韓劇 就看有氧教學節目
....懶的跟著做! 我好懶~~~~
想要一直趴在床上!
就跟小時候喜歡躺在地上一樣
地上涼涼的 很大 很舒服
好像這個地方是屬於自己的
....躺地上結果就是會被大人揍!
要是我的小孩 喜歡躺地上我會把家裡弄乾淨一點
而不會限制他不能躺地上
貼近自然是本性阿!
更何況我還喜歡爬樹(沒錯 也會被揍!)
也喜歡爬屋頂(這被揍就是活該了.....太危險)
挖~ 我不希望以後小孩跟自己小時候一樣頑皮
哈哈哈~

去完木柵...
有一些回憶 一直勾上來~
而且我盯著牠看 現在應該很大了吧!
達達不知道在哪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