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悶之下.....
吃了兩個7-11的便當 @@...
爽!
ㄜ~   很飽!
雖然不是非常的好吃!
差強人意啦!  
嘖嘖!   果然7-11就是在賺時間!
這麼晚我去哪裡買便當?
那種排骨便當!  雞排便當!  還可以裝很多湯!
只好到7-11買沒青菜.又很小.肉也不好吃的御便當!
真是不划算ㄟ...............

拉拉拉拉~~~
至少我現在心情爽多了!
難怪...
我每次悶就要吃光很多東西!
上次心情不好吃掉七支冰棒!
還有一次吵架   夜市吃了超多東西!
牛排.可麗餅.地瓜球.烤肉.烤玉米.........

有一天我會變胖豬豬 ^^

心裡有心事的時候...
倒是會瘦下去!   
我的心事~~~不就都是....同一類型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