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調查
最恐怖的聲音...除了有指甲刮黑板.磨牙.等
更讓人受不了的是嘔吐聲!!!!
昨天見識到了!
一個阿伯   看牙齒過程中
一直認為自己無法用鼻子呼吸
硬要用喉嚨呼吸!  被水給嗆到!
他一直咳一直咳  到最後反胃!
強烈的作嘔   作嘔聲音讓我雞皮疙瘩@@
重點是!   他一直嘔不停!   嘔不停!
............................. orz  

另一個恐怖的聲音
我今天見識到了!
就是小孩的尖叫!   盡全力尖叫那一種!
耳膜會破掉!   變成像是笛子用力高分貝的吹破音!
我居然開始心跳加速!  @@
是心悸嗎?  夭壽鬼!
從一個病人  到最後一個!
每一個都哭!!!!
哭!   哭!   哭!   哭...........
因為是兒童牙科!  專看那種醫師宣布放棄的不合作小病人!
一進門就尖叫大哭!
眼淚鼻涕一起流!   不管你要做啥  哭就對了!
幸好科技進步  有一種叫做"束缚帶"的東西
像擔架一樣把小孩給綁起來  不然我會抓到死@@
而且!  我發現小小病人還好!  她是真心在哭的!
不是演戲!  國小程度的我最不喜歡!
明明懂事了  故意不配合  還要說謊!
拍x-ray時  一直拍不好!   我問他會痛嗎?  還說會!
敢給我說謊????  不要命了!
會痛就打針阿!!!   還會痛嗎?
老娘就不相信!   還不是要乖乖合作!  亨!

幸好看到薪水袋時   有開心了一下!
哇哈哈哈~~  薪水 薪水!!!!
爽了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