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完成任務了!
順利的吃到了土虱 ^^
呵呵    好開心!   好 開心!
只是每一次去夜市
我都會順便觀察一下形形色色的人
今天也發現一些不干我事的閒事!  哈哈

我去吃土虱  老闆是對夫妻檔  但感覺上好像是男女朋友喔!
真是讓人羨慕!  他們打情罵俏的  看起來好幸福好快樂!

老公說: 小姐!  你的衣服髒掉了啦!  小心一點阿!  
              這麼大個人還要人家擔心真是的!(眼裡都是喜悅的樣子)    
老婆說:人家就不小心阿!  你就不要念我嘛!(還面帶害羞 ><)

是怎樣???  剛談戀愛嗎?  怎麼那麼的靦腆???
我付錢時還多管閒事問了一下是夫妻嗎?   結果結婚12年了!
呼~  真是不容易!  這就是維繫感情的方式嗎?
彼此還留著濃濃的情意     真的很難得!   

ㄜ~  有一對情侶我就....@@  覺得是天造孽!(不是天作之合!)
男生是還蠻有耐心的啦!  女生就有點過分去了!
男:要吃土虱嗎?       女:不要! 我才不吃那種東西!
男:那藥燉排骨呢?    女:那有中藥味!噁心死了!   
男:那你都不吃喔?    我吃囉!   (過程女生就是不耐煩的樣子...)
女:吃完沒?  吃快點啦!  怎麼吃那麼久?
男:是妳自己說要來夜市!  妳是想怎樣? (就沒吃完付錢了!)
評語!   叫那女的自己回家算了!  掃興!

之後經過10元燒烤!  又是一對情侶! (怎麼都是情侶!  可惡! ><)   
女: 我要吃這個!                        男:你沒吃飽喔?  還買? 
男生過去就夾了一塊豬血糕!   女生夾了一個米腸!
男生說: 放回去! 那個難吃死了!  
他居然把米腸丟回去   之後夾了一串豆乾!
吼~  沙文豬!  怎麼那麼專制阿?
是不干我的事啦!  幸好他不是我男朋友!
不然我會覺得這種生物怎麼還生存著?    他是古代人嗎?   

還有!  我看到賣牛排的攤子!  有兩個小兄妹在幫忙父母!
已經十點多了   明天不是要上課嗎?
牛排很燙ㄟ   他小心端著  還提醒客人要先買單!
之後又忙著收拾桌子 .洗盤子!
哀!   真是懂事的兄妹!(雖然我不知道是因為環境不得已 還是他們真的懂事!)
可是以前我也蠻懂事的!   我國小就會幫忙媽媽煮晚餐了!(所以學一手好菜 ^^)   
看媽媽心情不好  我會幫忙整理客廳  幫她洗車!
媽媽朋友來!  我會切水果.倒茶  讓媽媽很開心!
我只知道做這些事情媽媽會開心  呵呵   真是狗腿!                                            

人生阿!  形形色色的人!    每個都有缺點~
有人願意包容你的缺點  應該要由衷的感謝!  並且盡量改過!
就算現在是一個人的生活     但我知道我的缺點     
我會改啦!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