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家不習慣穿衣服@@
通常到家就脫到剩下內衣褲了
我老姊她第一次要進來我會去開門   之後她出去不會鎖
第二次要進來  很常是破門而入的!
我會從電腦椅上跳起來  她會笑的很開心...
有點精神上的變態 ><
今天早上我一樣坐在電腦椅前  也是清清涼涼的
感覺樓下有人衝上來   不妙~ 跳起來躲進廁所@@
腰壽鬼  會嚇死我ㄟ!
不過更扯的是  有時候她沒鎖門我也忘記去鎖
就這樣清清涼涼的睡到天亮  ....門沒鎖@@
哀........是怎樣?  我就這麼不值錢 ><

她跟我借了一本書           交大燒雞的書
買很久的書  我也很少去碰第二次
那種書看一次就不會看第二次.....
內容是一個研究生吃羊肉爐燙到小雞雞
她笑的很大聲  @@  有那麼妙嗎?
不過她很少會拿我書看  難得ㄟ
藝妓回憶錄我推薦她  她看了書皮就放回去....
什麼紀曉嵐的...她根本就是當作沒看到拿來當坐墊><
隨便啦~  不要玩我的鋼琴就好  都亂彈~有點吵@@

最近死 喵不叫了  倒是死蟑螂很多
哪裡跑來的?
洗澡時天花板一隻大隻的  可能是牠們的頭頭~
觸鬚非常的長 腳上還有毛~ @@
連老大都跑出來!  用橡皮筋射死牠  沖到馬桶~
我天不怕地不怕   只怕毛毛蟲^^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