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油價上漲就算了!
連我最喜歡的麥當勞蛋捲冰淇淋都漲價?
成何體統?   國家經濟要滅亡了啦!   ㄏㄡˇ....

昨天  我不小心路過麥當勞.....
又不小心停好車走進去看一下.....
最後............不小心買了一支蛋捲冰淇淋....
天阿   本來10元的蛋捲    變成12元!
差兩元其實也沒什麼     但是潛在危機   實在是令人擔心阿! @@

就像股票一樣!
這支有潛力的股票    將來還會大涨嗎?
我需不需要多吃幾支?  以免將來又漲價?
或者其實是內線操縱?    不久可能會降回原來的位置?
那我要不要等待最佳進場時機    再大力投資.......到我的肚子 @@
對蛋捲冰淇淋投資者的我   這真是恐怖的消息!
另外   大麥克的棒球勳章也沒了?
取而代之的下一波誘因將會是什麼?
恩    我只希望大薯可以降價  回到全盛時期的10元
雖然不可能!   那時候是為慶祝2000年  所以大薯10元!
但我相信我的眼光是正確的!
麥當勞絕對是一支績優股!  我將繼續投資 ^^
挖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