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底什麼叫做"愛"?
要寫一篇長文  甚至是半本書那麼多的論述
以"愛"當主題     這是輕而易舉的!

每個人都以為自己懂愛!
每個人也都有自己愛的定義!
定義可以狹隘~ 兩人世界絕不容許第三者 
定義也可以廣~愛不到你就成全你的幸福
因為忌妒是一種愛  因為佔有是一種愛
因為忍讓是一種愛  因為委屈求全也是愛
所以要怎麼定義愛?
兩個人彼此有感情所走過的一段時間
不管酸甜苦澀     那段時間就叫愛情?  
如果隨時間消逝了   那又只能叫回憶嗎?

我不懂愛!  我也不知道那種愛的心酸的感覺!
因為我看不見曙光我就會放棄!
我沒有愛的辛苦過  就算有~~~我也會讓自己放棄!
對我而言    幸福感大於辛苦  才是愛!
對我而言    能有美滿的結局   那才是愛!
我不要辛苦又看不見未來   
我沒有第二次的青春等待第二個春天!
兩個人開開心心的  
戀愛~  結婚~  共組家庭~  不離不棄  這樣才是愛!
而不是磨難著反對的聲浪    配合著逆境      說是愛?

幾歲了???     再過幾年就三十歲了!
二十歲的青春年華過了就沒有了!
這個年紀!  你應該在星期六開心的打扮    上個讓人目眩的妝
穿上迷你裙      踩著高跟鞋     約會你心愛的男人
而不是守著空閨  說著什麼是愛  掩飾無人陪伴的孤單!

我沒有任何意思   不是挖苦        也無法去評斷你的愛情
你很辛苦  守著你的"未來"   我很佩服!
幾度想要告訴你~~~  如果太辛苦就放棄吧!
幾度想著哪個更好的男生~~~ 是否可以介紹給你?
我想我是起了惻隱之心    現在~一點都不討厭你
反而覺得.......你很傻!
別傻了  再說什麼愛?  再過幾年?   就三十歲了........
三十歲的女人   再來懂愛?    太遲!
或許我不認同你的愛   但是我尊重你的愛情!  你要加油!

我同樣不懂愛!  但是今年我要結婚了
跟我心愛的男友    ~這個對我無微不至呵護的男人
就算我不懂愛  我要學習在婚姻當中更體諒
愛他的家人更甚於我的家人
人家對我一分好我要記著的就有兩分!
所有對婚姻的先入為主觀念都拋棄
從零開始!     好好經營這個"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