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跟胖瓜Sam一起看死亡筆記本
我是已經看過了啦
所以感覺還好

我們看一看 我問他"給你死亡筆記本  你要寫誰?"
我們兩個都寫不出來  
我最後想不出來時     還說我要寫賓拉登
(賓拉登已經出現在我網誌過了2005.12.27 @@ 真可憐!)
我想 我們都沒有這麼怨恨的人!

我又換話題了  那換成"胖呱呱筆記本"呢?
就是寫了會變胖   胖成100公斤!!!!
哇靠!  寫的人可多了  他說要寫五個ㄟ @@
其中恩恩怨怨太多  不便詳述!!!
但是他想寫的人裡面也有幾個我想寫  哇哈哈~~~
我還說 狐狸精都寫下去......
胖瓜Sam說 "那就是除了你以外的女人都寫好了...."
機車 我心眼哪有這麼小  哇哈哈~~~
就是我們交往期間  有打過電話傳過短訊給你的女人就夠了啦 @@
喔喔~~~  我這不是小心眼啦 
我是.....舉例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