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班後去唱歌      一點多到家......
我老公應該已經睡了
貼心的我就不打電話摟 ^^
(真的不是怕被念啦~  哇哈哈哈.....)
自己偷跑去HAPPY還貼心勒.....

久久唱一次歌還蠻好玩的
有將近一半的歌我居然沒聽過ㄟ   嘖嘖嘖....
有幾首歌讓我唱起來很傷感....
但也有幾首歌很甜蜜
快樂的歌都是這陣子的這幾首.....
在包廂裡我能表現的就只有吃東西了 @@

今天因為跑去唱歌  所以沒講到電話
現在感覺好空虛ㄟ
每天都要聊天的    有一天沒聊到就怪怪的
雖然.....去唱歌的時候有打電話了
可是還是有點空虛 ><

昨晚因為一點點芝麻小事
我有一點點的悶悶的.....
可是我老公好努力安慰我
還裝可愛要讓我摸屁股
p.s 我平常最喜歡偷襲他的屁股
       就只是因為他被摸屁股會不舒服 ^^  哈哈哈

謝謝你 ^^
當我一個人靜靜的時候
總會想起你是那麼用心的對我好
出門怕我冷多帶外套讓我蓋腳
洗完澡幫我吹頭髮
棉被也吹的暖暖的
幫我提包包幫我買飲料
幫我把亂丟的衣服掛好
幫我把吃完的東西收乾淨
怕我難過你也捨不得吵架
雖然我常搗蛋     但你每次都讓我

說了這麼多....
其實....是想說~
沒錯!  你這樣做就對了 ^^
哇哈哈哈~~~我最喜歡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