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班後去唱歌      一點多到家......
我老公應該已經睡了
貼心的我就不打電話摟 ^^
(真的不是怕被念啦~  哇哈哈哈.....)
自己偷跑去HAPPY還貼心勒.....

久久唱一次歌還蠻好玩的
有將近一半的歌我居然沒聽過ㄟ   嘖嘖嘖....
有幾首歌讓我唱起來很傷感....
但也有幾首歌很甜蜜
快樂的歌都是這陣子的這幾首.....
在包廂裡我能表現的就只有吃東西了 @@

今天因為跑去唱歌  所以沒講到電話
現在感覺好空虛ㄟ
每天都要聊天的    有一天沒聊到就怪怪的
雖然.....去唱歌的時候有打電話了
可是還是有點空虛 ><

昨晚因為一點點芝麻小事
我有一點點的悶悶的.....
可是我老公好努力安慰我
還裝可愛要讓我摸屁股
p.s 我平常最喜歡偷襲他的屁股
       就只是因為他被摸屁股會不舒服 ^^  哈哈哈

謝謝你 ^^
當我一個人靜靜的時候
總會想起你是那麼用心的對我好
出門怕我冷多帶外套讓我蓋腳
洗完澡幫我吹頭髮
棉被也吹的暖暖的
幫我提包包幫我買飲料
幫我把亂丟的衣服掛好
幫我把吃完的東西收乾淨
怕我難過你也捨不得吵架
雖然我常搗蛋     但你每次都讓我

說了這麼多....
其實....是想說~
沒錯!  你這樣做就對了 ^^
哇哈哈哈~~~我最喜歡你了!

創作者介紹

祐媽的部落格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san
  • 親愛的對你好沒啥好意外的啦!
    因為我是屈原啦~再過不久就要去跳汨羅江了
    (我要殺死賣麵老闆娘)
    為了擔心沒人幫我包粽子
    所以只好對你好一點
    希望你多包些粽子給我吃
    我要求不多啦!
    我要吃南部粽~不要土豆~兩塊肉肥瘦各半~不要加胡椒~加蝦米還有菜圃
    還有不要蛋黃~不要蚵乾(噁心)~糯米要加油蔥炒
    丟到河裡時又用防水袋裝好~不然會被魚吃掉

    所以親愛的放心我不會對你生氣的
    只要你年記得包粽子給我吃
    我就不會把你只穿絲襪沒穿褲子就要來找我的事情說出來
    也不會把你睡覺睡到流口水的甜蜜畫面說出來
    放心我嘴巴很緊的

    至於你去唱KTV這件事情我沒啥太大意見
    只是想語重心長的提醒你
    別忘了苦瓜的婚禮
    "這個新娘很膨皮歐"~解釋:營養很好的意思
    "新娘長的很有福氣歐"~解釋:甘迺迪(台語)
    不要以為我沒在現場就不知道你在做啥
    別人在唱歌的時候你都在吃東西對吧
    什麼含羞草隊~根本就是豬籠草隊

    耳邊又繚繞著,老公我要減肥了啦!!
    但這畢竟只是夢境中的理想,無法與現實相聯接
  • 祐媽 於 2011/05/03 10:29 回覆

  • smlwm
  • 妳的那個瓜瓜 還是什麼吱吱喳喳...
    好像欠揍喔!!他說妳甘迺迪耶!!@@....出拳了啦!!!
  • 祐媽 於 2011/05/03 10:29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