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頭好痛 ><
很暈~  喉嚨痛~ 胃口不太好(是真的!)
全身痛痛~~~~~
症狀不明確吧!    可是又很不舒服! ><

今天上班很不順!!!!!!
要彎FR彎錯位置~  ㄜ   殘念!
之後又一直發生怪怪的事情
總之~~~  做起事來卡卡的
全身也無力感好重  不想說話   或許我是破病了吧 ><

一直到晚上才去中壢
吃過晚餐   現在頭還是很痛ㄟ
幸好有人照顧我 ^^

老公~   我要水!
老公~   要棉被! 
老公~   給我芭樂!
老公~   電視轉台!
老公~   沒事!  只是隨便叫一下 ^^

挖~~  我不舒服啦!!!!
破病中~   禁止喧鬧!
探病請帶食物!   寄到我家就可以了!     人不用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