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恭喜我們的玫鴛小姐
經過"努力"終於~ "有身"了
懷孕八週喔 ^^
大家都說 "妳好厲害喔~" (雖然用厲害是怪怪的形容)

呵呵呵!!!!  診所的小姐有兩個懷孕了
真是好兆頭!
我們的活寶方老大醫師可得意了
他說跟診他的都會懷孕ㄟ(真的是證實了!)
我也跟診過..........><
有人問我?  那妳呢?
嘿嘿!!!!!

快了啦!  快了啦!
我是有計畫的ㄟ     又要配合出國時間! 
我想要生天坪座寶寶啦!
(不好意思!  我不喜歡天蠍或是金牛或牡羊或處女或
.................ㄜ   那都不要生好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