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除夕夜是我生日 .........
圍爐到一半Sam爆料了除夕是我生日!
結果我那開朗的Sam媽竟然唱起了生日快樂!
全家一起唱"祝你生日快樂~"
哇哩勒 ><   我心裡是很感動啦!  只是有夠歹勢的 @@
人家會害羞~    呵呵呵!
爸爸包了好大一包紅包給我 (不愧是當家的把拔~ 有夠殺氣! )
我家的頭家(Sam)也包一包特大包給我~ 加上生日金! 哇哈哈!
今年這兩包就賺翻了!   笑瞇瞇勒 ^^

初一早上我在幹麻忘記了~
但我記得我下午從兩點睡到六點 @@
一起床就吃晚餐!   ㄜ~我不是白目媳婦啦 ><
媽說肚子有寶寶多睡一點   所以叫Sam不要叫醒我!  究感心~

初二換我回娘家!
一大早六點起床.....   七點出門.....
跟姊約好八點!    她老大竟然搞到九點快半....
恩!  一切都在預料中! 
這一天我們是要去"小人國"  ( 害我有點不好意思說出來.....)
去那個地方為了姊的兩個小傢伙    說出去的話總是不好裝傻騙小孩!
印證了 "出來跑總是要還的"    小孩記性很好!  他會說 "你騙人! "
結果門票500  最精采的是"變臉" 這個表演!
最瞎的是哆啦A夢的勁歌熱舞!  我們這七個大人都傻掉了!
主持姊姊要小朋友上台一起跳舞!
姊的五歲小兒子說"好無聊!  我要吃熱狗"   (情何以堪阿......) 
遊樂園裡的碰碰車.旋轉木馬.咖啡杯.飛碟船....
每一個設施都讓我不知道站哪邊涼快好?
結果我就在最邊邊一條裝飾用的小船裡睡死了....
這條小船是我玩最久的設施了   哇哈哈!
最後這七個大人度過了歡樂的一天!  
回家後煮了一頓豐盛晚餐  大家吃吃喝喝很開心!
結束了我的第一次回娘家!   回娘家真好!

初三換Sam媽回娘家   哇哈哈!
舅舅請吃好料的   之後還去他家唱了有二部曲的卡拉ok
那個音響應該是"必釵"的很嚴重吧 ><  整個就很貓!

最勁爆的是~  Sam本來要用電動刮鬍刀
充完一個晚上的電   才打開開關!  竟然....爆炸!
"磅"的一聲嚇到很多人      刮鬍刀整個炸開!
電池飛走  刀片也彈開......
幸好是在手中爆炸  不是在臉旁.....
不然我的老公就毀了......  (我是說靠近脖子太危險啦 ><)
但是也因此我多請了一天假!  
本來初四就要上班的  我請假了.....
現在應該很多人覺得我很屌    不怕死還敢請假!
過年前董娘就發佈了追殺令  任何人不得請假!
結果....我竟然跟她說 "我老公電動刮鬍刀爆炸    所以我要請假 "
我相信她會覺得我很有創意 ><  哇哈哈!
總之  幸好我老公還在  沒事!  沒事!

新年快樂啦 ><
祝大家牛年大發~   (我倒是有發到  哇哈哈)
 
創作者介紹

祐媽的部落格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smlwm
  • 為什麼結婚之後向不都沒有動靜= =a
    是..."大功告成"的意思嘛?
    那你會員申請心酸的喔!

    沒照片放?...我有我有!!!(舉手)
  • 祐媽 於 2011/05/03 10:29 回覆

  • 老客戶
  • 哪一牌的括鬍刀ㄚ
    怎麼沒去索賠
  • 祐媽 於 2011/05/03 10:29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