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第一次跟Sam去吃西堤牛排
但是我是跟去的啦      不是要專程請我吃的啦!
而且我們還兩個人吃ㄧ個套餐!      我好可憐唷!
Sam說他無法咬牛肉    所以帶我去吃!
基於兩個人吃兩套吃不完的歪理   最後我們兩個人一起吃!

很機車!   送來的烤麵包超軟Q .....很好吃!
吃完後服務生禮貌性的問要續麵包嗎?
Sam不要臉的說 "那再給我兩份好了" (我好想躲起來)
之後送來南瓜濃湯!   上面有酥皮我吃掉了!
下面的濃湯喝了好幾口   竟然說湯不夠熱!  要換湯!
換湯之前喝到剩下半碗       才請服務生來換湯!
服務生端來新的一碗湯    竟又多吃ㄧ個酥皮! (這樣不好吧?)
那個 "沙瓦" 不知道喝多少杯?  一直喝夠本!
最後吃甜點時    Sam又藉口有一隻蒼蠅飛來飛去....
服務生多給我們每人一杯香檳汽水表示歉意!  (厲害吧!)
之前服務生說 "沙瓦" 要續杯嗎?  Sam說不用了 (已經喝六七杯...)
話都說出口   也不好意思點頭說要!   只好一直偷喝我的"沙瓦" !

兩個人吃ㄧ套   真的可以吃的很飽!
詳細的方法及招式   都可以找Sam諮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