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太對不起Sam了!
因為我昨晚的"小海馬"故事
聽到莫名奇妙睡著.....
我發誓!  我真的很努力的撐住!   叫自己不要睡!
我用力的聽.....  沒聽到個所以然@@
因為想睡覺時腦袋昏昏晃個不停!
我只聽到.......
從前從前~  有一個美麗的小海馬
住在深藍色的海洋    而且有一大群的小海馬朋友!
家的附近都是美麗的海草(這部分我竟然聽成海帶 @@ )
小海馬會用美麗的尾巴  勾住海草玩盪鞦韆的遊戲!
................後面呼嚕呼嚕!  我幾乎是呈現"腦死"狀態!
根本沒聽清楚!!  但是在掙扎之中  我有聽見....
Sam有一句  沒一句的   他也快睡著!
他說 " 亂講!   我最後還講的很精采ㄝ  小海馬去冒險  妳知道嗎? "
(我哪知道? 我都是在~ 從前從前....有一個XXX  就差不多睡著了 )
Sam說他不原諒我了!   再也不可能說故事給我聽了!
( 吃完午餐之後他說~ 老婆!  我想到晚上要講什麼故事給妳聽了!  )
疑?   還真有熱誠ㄟ   今晚是小番茄的故事!  (放心! 我一樣會睡著!)
我根本沒辦法聽完一整個故事!   我躺下去抱著舒舒服服的!
加上Sam的手摸摸我的背   他的聲音像催眠一樣.....

以後就由Sam來幫我們的小寶寶說故事!
因為他講的太精采了!!!!  
現在他講出興趣來!   說要每天說故事給我聽!
他可以講到80睡  故事都不會重複!
(你儘管重複沒關係!  因為我也沒有一個是有聽完的 )

今天我買了1/4好紅的大西瓜 (看起來就好好吃)
還有超多水的鳳梨
以及仙草(可以製作仙草蜜)
滷了一鍋雞胗.雞心.嫩豆干  好香好香!
要給我家老公吃的喔!  (我真是賢慧的老婆!  )
我想我做菜的興趣    遠遠大於其它事!

母親節快到了!  
我也想自己做蛋糕喔!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