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家Sam
最近講話愈來愈沒"斬截" 
居然敢命令老婆去洗葡萄?
要不是爸爸跟媽媽還有阿展都在旁邊
我就叫你去洗馬桶了啦 ><
哇哈哈哈哈~
(假仙的我還是去洗了~導致Sam反而嚇一跳,心裡又很害怕)

今天我們吃完晚餐
他也很機車....
我見外面樹被風吹的傾斜歪倒的樣子

我: 颱風快來了啦 ><  好恐怖喔! (抱抱~)
Sam:不用擔心啦! 我們已經吃的很胖了,颱風吹不走啦!
我: ..........!!  (你靠腰啦)

最後我們去大賣場
要離開時  我在門口看見一張"新台幣"!
赫!  我"立馬"當場就下手要去撿! (它逃不掉的....)
拿起來時........沒想到.....我被騙了!  那是.........玩具鈔....(ㄇ勒)
可惡的Sam居然在旁邊笑我
 "妳是阿瓜喔~妳太丟臉了啦~ 那張假錢只要用0.0124秒就可以判斷....."
當時有很多人看到我撿那張假鈔!
(我真的覺得好害羞喔 >< )

Sam繼續這樣對我講機車的話.....
可能.......  他要打113
你再假肖就吃榴槤皮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