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月我大概會帶孩子回清水住個1~2星期~ 我會比較累(因為透天照顧小孩要爬上爬下)但是孩子們卻很開心 ^^

照片中~咕咕洵看著阿公  心理os: 終於有人抱我了!  在中壢都沒人抱抱啦.....

IMG_0174P01 

 

隨時都可以棒賽的咕咕洵~  用力ㄜ屎!

然後阿公就會又高興又緊張的  快點把千洵抱成棒賽姿勢(就是屁股騰空~  哈哈哈!)

IMG_0175P02 

 

然後祐祐太久沒回去清水的話  一回去就馬上說: 我要去遊戲床玩啦!!!

這個遊戲床對祐祐來講~  是充滿回憶的地方呀! (從五個多月玩到現在咩...)

IMG_0185P03 

 

他在裡面玩東玩西的~  就可以玩一個上午了!

有時候當老闆買東西!  有時候假裝是在說故事!  總之~ 孩子專心玩的時候... 他是不希望被打擾的!

IMG_0189P04 

 

金桔是阿公給祐祐的~   金桔種在五樓....有時候會採下來! 

他就整盆拿著玩  XD....

IMG_0192P05 

 

有時候不小心大屁股坐到金桔~  他還會說: 媽咪~ 這個咪咪卯卯了(台語-扁掉) ......

IMG_0194P06 

 

連咕洵都玩得很開心!  哈哈~~

IMG_0196P07 

 

千洵現在很愛玩!   喜歡看著哥哥玩~  也喜歡人家對他說話~  總是笑嘻嘻的 ^^

IMG_0197P08 

 

戴帽帽跟口罩~  要出去騎腳踏車囉!!!

IMG_0217P09 

 

架式非常好!!   阿公還說要去買電動腳踏車  一次可以載兩個孫  ><

IMG_0220P10

 

然後千洵大概最不喜歡阿嬤噓大便吧!  哈哈哈~

瞧他一臉哀怨呢!

IMG_0248P11 

 

然後就生氣啦!!!

os: 我不要棒賽!  我不要棒賽!  我要去玩啦......

IMG_0249P12  

 

祐祐一直長高喔!   我都快抱不動啦.....

IMG_0262P13

 

哈哈哈~~  超可愛的!   看兩個笑得多開心~

IMG_0259P18  

 

阿公一直很怕千洵跌倒....  其實他會坐了   哥哥也抱的不錯!

IMG_0263P14 

 

哈哈~  千洵笑到眼睛都瞇起來(雖說張開也沒多大 @@....  哈哈哈! )

IMG_0265P15 

 

我好期待喔~~~  希望兩兄弟快點一起玩啦!!!

那我要買兩台腳踏車   我還要買很多積木   ^^

IMG_0266P16 

 

說像有像卻又不是太像的兩兄弟!  ^^

攏系挖ㄟ寶貝啦~  每天晚上睡前我巡視兩個寶貝的時候  都好滿足!

一下子看千洵睡得很甜  一下子看祐祐睡到流口水

嘿嘿....  真高興我有兩個寶貝!   

IMG_0267P17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