祐祐第二天的學校生活  是騎腳踏車喔!   真棒~  但是祐祐就如同我所想 --->他需要攙扶  需要保護 !

哇哈哈~  以前我叫他騎   他都會說:這太危險了!   ><"

1012369_491852320888902_1292856215_n

 

辛苦老師了~  

17592_491852474222220_561483728_n

 

楊媽咪很有耐心的教祐祐騎車車~  一開始祐祐還不會踩  到後面就會了喔!

969504_491852400888894_2118672357_n

 

祐祐從小就膽子不大   即使是語言超成熟  但是只要有點恐怖危險  他就不敢  哈哈哈

1005172_491852500888884_495388044_n

 

這個孩子~  第二天  就把臉給畫的花貓貓了 @@

1005729_491852507555550_1921580540_n   

 

祐祐喜歡戶外活動~

1043848_491852514222216_1449077979_n

 

臉也開始臭屁起來  哈哈~

1069996_491852340888900_2088634736_n

 

 

但是靜下來~ 沒事做的時候  他就會開始問:我的媽媽怎麼沒有來???

據說有小傷心  哭哭了一下~   媽咪老師帶他去散步  走一走  就好多了~

 

 

 

995412_491852270888907_897765237_n

 

 

第一天沒哭  第二天小哭 ----> 我慘了!  祐祐應該就是那種哭後面的類型!  哈哈哈!

1016938_491852844222183_1252485615_n (1)

 

 

 

因為本來告訴祐祐  今天學校會玩水喔!  但是那是大班的課程~

為了不食言  晚上就帶兩兄弟去游泳池玩水囉 ^^

IMG_0612P01  

 

今天祐祐去讀書~ 已經會騎腳踏車了喔!
拍拍手 ^0^

然後老師說中午來不及廁所有尿一點點在褲子
要幫祐祐換褲子 卻不肯讓人脫掉內褲(這麼小就害羞)
只好換掉外褲 然後吹風機吹乾內褲!

調皮拿印章把臉蓋的紅紅 手也是.衣服也是...
其他的我就不太清楚了 因為是祐爸去接祐祐的!
這次祐爸沒把祐祐搞丟 卻把書包給忘掉了
(沒帶回家捏~ 裡面有尿尿褲子 ><")

老師說祐祐個性比較急一點 其他算是適應良好!
我問祐祐中午是哪個媽咪陪你睡覺? 哪一個媽咪教你騎車?
祐祐都說不知道~ 然後只說了一句
"媽咪~ 我可不可以一直打小報告? " XD....

回家一樣吃了好大一碗白飯!!!! 
(阿你不是三點才吃點心? 囧~ )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