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半夜我都要找奶嘴
如果說吃到不想吃而鬆口的話
那奶嘴應該是在嘴巴或臉頰的附近啊????

為什麼祐祐的奶嘴都在枕頭之外的地方?
有時候還更遠  到了床邊?
我剛剛看見了!!!!!
我看見奶嘴是怎樣跑很遠的!!!!

原來祐祐奶嘴吃到不想吃的時候
因為是趴著睡覺   只鬆口的話奶嘴還是掛在嘴邊
這樣會不舒服~   所以.....
祐祐就把頭抬起來   用力一吐... 
呸!!!!   吐的遠遠的 ><

哇哈哈~  我快笑死了!
祐祐真是帥呆了~ 
連吐奶嘴都這麼有個性!
真希望時間能倒轉五分鐘......  
讓我錄影一下這精采畫面      好可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